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头条 | 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慰问调研宝山区援疆支教教师

2022年01月01日20:53 |
小字号

12月25日,叶城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指挥长潘振飞带队来到叶城县教研中心,走访、慰问上海市宝山区援疆支教教师,感谢他们为叶城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支教教师领队、叶城二中副校长殷德兵则代表支教教师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近期支教开展情况。潘振飞详细询问了支教教师在叶城的教学工作、生活适应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对支教教师在叶城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

潘振飞指出,援疆支教教师是实施智力援疆,提高叶城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力量,希望支教教师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好支教教师的时代重任,一如既往地做好教育援疆工作,为叶城留下一支带不走的援疆教师队伍。

上海援疆叶城分指相关援疆干部陪同走访慰问。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叶城分指 盛卫平)

(责编:董志雯、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