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残联领导走访慰问虹口区江湾镇社区困难残疾人家庭

2021年12月31日17:16 |
小字号

12月30日上午,上海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爱芬走访江湾镇街道车站居民区,慰问困难残疾人周美丽家庭,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年祝福。虹口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慧,江湾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黄丹陪同。

周阿姨为视力一级残疾人,近年来因多次心脏手术,生活起居需要家人照料。王爱芬理事长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周阿姨一家感谢政府多年来的照顾,相关政策为家庭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在防疫、防寒期间社区工作人员也时常关心和询问情况。

王爱芬理事长对街道和居委对残疾人家庭的长期关心和重视表示肯定,叮嘱街道要继续做好残疾人民生保障服务,推进智能辅具适配,为视力残疾人提供一些新式的辅助器具,方便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