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培训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31日17:13 |
小字号

12月29日上午,虹口区培训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区培联)在区政府1号楼210会议室召开。副区长陈筱洁出席此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培联30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培联办主任、区教育局局长李国庆主持。

陈筱洁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教育要回归学校,要解决好学生学业负担过重的问题,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二是要强化协同联动,形成治理合力。“双减”工作是持久战,各部门要相互协同,各司其职,加强联动,有效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问题,及时落实整改。

区培联办全面回顾了虹口区培训市场综合治理以及严格落实“双减”工作要求情况,并就下阶段的主要工作做了沟通。

区政法委、区市场监管局围绕本部门职责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