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最佳案例

党建赋能“城市会客厅”

2021年12月14日14:3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党建赋能“城市会客厅”

报送单位:虹口区委组织部

近年来,虹口区委组织部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以滨江贯通为契机,抓住北外滩新一轮开发建设的历史性战略机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滨江党建工作,建立完善“五双”工作机制,打造最倾情的北外滩人民岸线。

面对北外滩新一轮开发建设,全力打造新时代都市发展新标杆、核心功能重要承载地、新发展理念实践区的历史性战略机遇,虹口区委组织部在前期实践探索的基础上总结提炼经验、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打造以“五双”工作机制为支撑的虹口滨江党建品牌,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提升了党在社会基层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进一步完善了“党建引领、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

相关链接:

“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