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最佳案例

构建跨区域跨城市党建引领示范区 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新样板

2021年12月14日14:1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构建跨区域跨城市党建引领示范区 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新样板

报送单位:青浦区委组织部

作为上海唯一一个同时接壤江、浙两省的行政区和沪苏、沪杭、沪皖等多条发展带的交汇点,青浦区近年来在示范区建设中主动谋划、主动对接、主动作为,坚持党建引领区域联动,以“对标大格局,找准‘切入点’”、“对标大协同、找准‘发力点’”和“对标大发展、找准‘契合点’”为做法,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强大战略优势,共享发展成果。

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顺利落地和新发展理念的深入贯彻,青浦区积极构建适应示范区建设特点的党建工作机制,使组织有活力、党员起作用、群众得实惠的成效更加显著,使党建工作成为引领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引擎,使示范区党建成为基层党建新亮点、新高地。

相关链接:

“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