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12月7日,上海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2021年12月08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2月8日电(马作鹏)根据上海市卫健委公布的消息,12月7日,上海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

该病例:男,30岁,居住地为浦东新区张江镇张东路2281弄玉兰香苑四期小区。12月7日外地通报其为当地一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即落实隔离管控。经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目前,已追踪到该病例在本市的密切接触者41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对病例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根据流行病学调查,12月7日确诊本土病例涉及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

浦东新区:张江镇张东路2281弄玉兰香苑四期小区、艺流秀烫染造型(益江路135弄19号)、百果园(益江路119号)、湘稻香快餐店(申江路5005弄内)。

注:对查明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隔离医学观察,对有确诊病例的场所等严格落实了相关消毒措施。

(责编:马作鹏、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