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最佳案例

党建引领开放教育纾民生之忧、解民生之需

2021年12月14日14:3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党建引领开放教育纾民生之忧、解民生之需

报送单位: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

上海开放大学是一所面向市民的大学,是上海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重要平台,在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社区教育三个方面服务于上海城市发展。

非学历教育是学校转型发展的主要方向和重要内容,非学历教育部是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的载体部门。近年来,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建与业务发展、党建与责任担当、党建与能力提升、党建与团队执行四个双融合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小组的协同攻关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科学巧干的精神,在托育从业人员培养、家庭教育、养老服务人员培训等服务上海社会民生工程的项目上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