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用鲜活案例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个学习班干货满满

2021年12月08日09:3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12月7日上午,2021年长宁区老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班开班。长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王友晓介绍,为了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及时向老同志传达长宁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特举办本次线上线下学习班,通过4堂课程助力长宁区离退休干部全面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长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雪茹在动员讲话中表示,2021年长宁区老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班是长宁区首个关于六中全会的培训班,希望老同志们在凝心聚力中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支部生活等各种形式,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为长宁打造“四力四城”,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精品城区做出老同志应有的贡献。她要求,在新的起点上,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更加奋发有为,着力提高离退休干部服务水平,做到服务更优、质量更优、效率更高。

据悉,此次学习班邀请市委讲师团党史宣讲团成员、浦东干部学院市委党校特聘教授、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冯小敏,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全国台湾研究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台湾研究会会长严安林,长宁区委研究室主任孙萍,上海市宏观经济学会会长王思政,带领长宁区离退休干部与老干部工作者全面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护的基础上,学习班同步以视频形式设置分会场,将内容全面传递给更多老同志们。

“聆听专家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讲课内容,受益良多。”长宁区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区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吴照生参课后感慨,通过课程回顾了党的历史经验,感受到离退休干部需要胸怀大局,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在自我革命中接续奋斗。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