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1年度虹口区四套班子军事日活动举行

2021年11月19日17:02 |
小字号

11月18日,区委书记郭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朱勤皓,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区委副书记杜松全等区领导一行,前往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杨浦教学区,参加军事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提高军事素养、体验军事生活。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少将院长陶传铭,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少将政委王鹏出席。

郭芳亲切慰问部队官兵,对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虹口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虹口区与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杨浦校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虹口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打造了一批红色旅游线路。当前,虹口正处于新发展阶段,是上海新市域格局“中心辐射”的主阵地,“世界会客厅、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浦西新地标”潜能无限,未来可期。希望国防大学政治学院与虹口加强交流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郭芳一行参观了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共产党宣言》情境教学馆和学习书苑,感悟真理光辉,熔铸信仰忠诚。教学馆以《共产党宣言》这一马克思主义标志性经典文本诞生及传播为主题主线,通过“革命导师”“壮丽日出”“红色经典”“革命风暴”“伟大事业”“超越时空”等7个展区,多角度全方位深度阐释讲述《共产党宣言》的故事,生动展示《共产党宣言》对中国、世界和人类未来的深刻影响与真理价值。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汤晓华教授作国防知识专题辅导。

虹口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上海市双拥模范区”九连冠。虹口将继续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为打造虹口的美好未来,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更大力量。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