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学习贯彻落实虹口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11日16:30 |
小字号

11月10日下午,北外滩街道第一时间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大会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为虹口未来五年发展谋篇布局,为全力推进北外滩开发建设指明了方向。北外滩的干部要以前所未有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北外滩新一轮开发建设的宏伟蓝图贡献全部力量。

下阶段,街道将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北外滩新一轮开发建设的强大动力。

一是兴业。坚持做好辖区内90栋楼宇的服务,聚焦白领需求和企业发展,探索建立楼宇物业联盟、楼治会、街道楼宇综合服务团队等,通过线下线上互联互通,优化党建引领楼宇治理方案,加快形成优质、均衡、可持续、精细化的楼宇公共服务体系。

二是惠民。结合城市更新、空间重构,进一步梳理居民需求,高水平建设好与世界会客厅定位相匹配的“最美江景”河滨大楼会客厅和居委“沉浸式办公”的昆山花园社区会客厅。

三是善治。结合全球超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典型示范区建设,围绕“建设智慧城区,打造北外滩数字孪生城区”为目标,研究制定北外滩数字化转型工作的基本框架,提升对辖区的“观、管、防”的智能化数字治理能力。积极参与打造“双碳”示范区,共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双碳”目标的实现,彰显城区善治效能软实力。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