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召开2021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1年11月04日15:54 |
小字号

11月2日下午,2021年虹口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广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杜松全主持。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苗光辉,区委政法委书记宣一洲,区政府党组成员章维出席。

胡广杰强调,要坚持高位对标,以更高站位谋划新阶段双拥工作。全区各部门必须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和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巩固和提升双拥工作水平。要深刻认识双拥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双拥的政治责任、大力弘扬优良的双拥传统,充分调动广大军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军政军民大团结的强大合力。

要坚持拥政爱民,以更高标准持续做好双拥工作。要聚焦部队需求、聚焦优抚保障、聚焦创新举措,当好部队建设的“保障部”,办好服务部队的“暖心事”。严格落实政策要求,关注驻区部队的新期盼、关切广大军民的新需求,优化服务、注重实效,推动虹口双拥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着力打造虹口双拥工作新亮点。

要坚持同心同向,以更高效能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深化拥政爱民、深化社会参与,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努力形成军地联动、整体推动的良好局面,全区上下要真抓实干、团结奋进、合力攻坚,共同谱写新时代虹口双拥工作的新篇章。

会上,区双拥办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总结了近期双拥工作,武警某部政委杨玉明代表驻区部队发言。会议传达了上海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审议了《虹口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虹口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双拥工作职责》《虹口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和工作制度》。

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驻区部队相关负责人60余人参加。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