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领导作为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2021年11月16日17:13 |
小字号

当前,区第十七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入到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阶段。日前,区委书记郭芳,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区委副书记杜松全分别深入部分选区,作为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11月12日上午,在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61选区,郭芳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

郭芳在作履职表态时说,要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虹口是海派文化的发祥地,先进文化的策源地,文化名人的集聚地。当前,虹口正立足上海“十四五”新市域格局,全力推进北外滩开发建设,打造“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接下来,虹口在城市建设规划中将打造滨江会客厅、社区会客厅、书香会客厅等系列“会客厅”,更多地考虑群众的感受度、方便度,进一步提升城区面貌、改善群众生活。

郭芳在回答选民提问时表示,如果能够当选区人大代表,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加强与选民的联系沟通,确保经常走进基层、掌握实情、解决问题。将密切关注社情民意,积极推动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不辜负选民的期望和重托。

11月10日下午,胡广杰作为虹口区第46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来到曲阳路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与选民见面。胡广杰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

他表示,如果当选人大代表,将始终牢记选民的期望和嘱托,坚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切实提高履职实效,始终以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努力为群众做实事,谋福祉,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在进入到选民向候选人问答程序时,胡广杰介绍了近几年虹口区的发展与变化,特别详细地介绍了将北外滩打造成“上海新时代顶级中央活动区”、“汇聚顶级配套服务的世界级会客厅”、“全球超大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典型示范区”的推进建设情况。

11月11日,欧阳路街道第14选区在蒋家桥居委活动室召开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杜松全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与选区选民代表见面。

杜松全在进行自我介绍和履职表态时表示,作为新虹口人,如果能够当选,必将以身作则、作好表率,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行使好《宪法》和《代表法》赋予的神圣职权,履行好代表义务,不负区委的信任和选民的重托。杜松全在回答选民提问时,向在场选民描述了虹口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图景,表示会牢记代表职责,多走基层、多听意见,真正做到问情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把改革发展蓝图转化到实实在在为虹口人民谋幸福、谋未来的具体举措中,让老百姓感受到春风拂面的虹口温度。

选民代表们表示,见面会使选民对代表候选人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将履行好自己的选举权利,投上庄严神圣的一票。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