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绿化市容局开展“世界会客厅”灯光集控夜间调试工作

2021年10月20日14:48 |
小字号

近日,区绿化市容局开展“世界会客厅”灯光集控夜间调试工作,区景观所工作人员汇同景观灯光集控和灯光巡查保障2支队伍,集中进行了“世界会客厅”区域设备纳控的现场调试和演练工作。

“世界会客厅”位于黄浦路,毗临外白渡桥,是我市“一江一河”景观灯光建设的重要建设点位。当晚,恰逢小雨,随着江风阵阵,雨水淅淅沥沥地打在现场各位虹口景观工作人员的脸上,但是他们无心顾暇。“世界会客厅”区域灯光建设内容复杂,使用的灯具种类繁多,数量庞大,加上其在灯光表演中的重要地位,使得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没有丝毫的懈怠,聚精会神地确认每一盏灯的现场受控情况,编辑一条条集控灯具的编码指令,之后进行反复测试,确保灯具纳控工作可以顺利完成。

晚10点,调试工作正式结束,“世界会客厅”区域景观照明作为黄浦江上至关重要的景观点位,成功接入虹口区级集控系统。它将加入现有的白玉兰、港务大厦、“6个小胖子”组成新的联动灯光表演形式,参加到日后的各项灯光保障和表演任务,在集控系统的统一协调和部署下,为虹口和上海展现更加多样、绚丽的夜间景观灯光。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