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年11月11日16:36 |
小字号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于11月10日上午胜利闭幕。郭芳同志主持大会。

这次大会选出了新一届区委、区纪委,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等决议,是一次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实际、奋发有为,齐心协力、狠抓落实,为打造“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实现虹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作出更大贡献。

在大会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348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39名中共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候补委员,选举出31名中共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主席团一致推举郭芳同志为十一届区委一次全会总召集人,姜勇同志为十一届区纪委一次全会总召集人。

随后,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