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军队高级干部高科技知识培训班来沪参观见学,李强出席见面会并介绍上海发展情况

2021年10月15日10:08 |
小字号

近日,军队高级干部高科技知识培训班学员到上海参观见学。10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强出席培训班见面会并介绍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国防科技大学校长黎湘在会上讲话。

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鲜明主题和突出主线,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上海落地生根

李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上海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上海是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是全国经济中心城市和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我们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鲜明主题和突出主线,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上海落地生根,全力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强化“四大功能”为主攻方向,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落实国家战略为重要牵引,着力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以人民城市重要理念为根本遵循,着力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庆祝建党百年为重大契机,着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上海发展能有今天的局面,离不开包括部队在内的全国方方面面的帮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上海,更好助力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不断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

期待与上海进一步密切往来、加强合作,不断为强国强军作出新的贡献

黎湘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办学情况。他说,上海作为中国现代工业和中国工人阶级的摇篮,是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正在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长期以来,驻上海有关部队、军工集团、大学院校都与学校来往密切,尤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基础。我们期待与上海进一步密切往来、加强合作,不断为强国强军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主持见面会,上海警备区政委薛宏伟出席。

军队高级干部高科技知识培训班学员和有关军地领导参加见面会。

(来源:上海发布)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