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绿化市容局开展区属公园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检查

2021年08月10日10:4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实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目标,8月9日上午,区绿化市容局副局长杨坪带领区绿化中心副主任邵倩、公绿科科长李智华及相关人员前往各区属公园检查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自加强区属公园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游客入园需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查验结果正常且体温检测不超过37.3°C的游客方可入园;各区属公园充分利用园内电子屏、广播、微信平台等形式做好防疫防控宣传;针对公共厕所、座椅坐凳、扶手栏杆、指示牌等使用频率较高的设施进行重点消毒,增加消毒次数。

杨坪副局长一行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各公园游客入园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结果记录。他强调,一要加强公园安保巡查,对游客集中区域及时疏导,避免人群聚集;二要加强保洁力度和频次,做好室内空间、公共设施消毒工作;三要按照各项“创文”要求,加大公园绿地的园容园貌、环境卫生、规范服务等内容的检查。

下一步,区绿化市容局将继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指导虹口各区属公园落实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同时,确保落实各项 “创文”要求,积极保障我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的顺利进行。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