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安监展开暴雨后灾情检查

2021年07月28日16:31 |
小字号

随着台风“烟花”的登陆给我市带来的台风和暴雨等极端天气,给人民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不确定性。北外滩街道安监队本着安全守护人民的准则在台风登陆前即调动全员开展了大规模防汛防台的安全检查并给出防汛提示,后续又顶着依旧强劲的暴雨狂风展开了台风后的灾情排摸和安全检查。

由于准备充分,提前部署,经实地走访的生产经营单位反馈,均未造成任何人员受伤和巨大的财产损失。通过和各居委治保联络员的联络沟通后,我辖区在这次台风过后也没有造成任何一起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各地下室排水及时没有造成内涝,各建筑物的外露物也被及时收治,没有发生一起高空坠物事件。通过灾前的动员和宣传,大量的电动车也在此次台风汛期间得到合理安置,没有发生一起电瓶车触电、漏电等安全事故。广大市民更在这个周末减少了外出,平稳安全的在家度过了此次大汛。

大灾面前无小事,除了安监等职能部门的防范、治理和坚守,也离不开每一个人民群众的理解和配合,大家齐心协力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安监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驻守安全防线,急人民所急,解人民所需,为社区的治理和人民的安定稳定尽一份心,守一份力。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