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昨晚上海全市范围内所有景观照明设施仍维持关闭检修 今天起正常开放

2021年07月27日11:03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昨晚上海全市范围内所有景观照明设施仍维持关闭检修 今天起正常开放

  市绿化市容局昨日表示,各公园在确保园内积水、倒伏树木断枝清理完毕,园内游乐设施、服务设施等安全无隐患,且管理服务和疫情防控等充分到位的基础上,可以有序开园。

  截至昨日16时,此次台风“烟花”已经造成公园绿地和道路两侧倒伏树木近2.6万棵。

  市绿化市容局介绍,全市有824支绿化防汛应急队伍参与应急抢险,出动58780人次,共疏枝96907棵,加固27256棵。行道树倒伏6955棵,已处理6551棵;公园绿地内倒伏树木18949棵,已处理10870棵,处理工作仍在继续。

  市绿化管理部门已经下发通知,要求各城市公园在台风警报解除后,组织力量开展公园的重新开放工作。在确保园内积水、倒伏树木断枝清理完毕,园内游乐设施、服务设施等安全无隐患,且管理服务和疫情防控等充分到位的基础上,可以有序开园,具体开园信息请关注各公园公告。

  全市有2.8万余名一线环卫工人上岗值守,截清扫易积水路段14571条次,清理了30.2万个次废物箱,清理了152.4万个次道路排水口周边落叶、垃圾和淤泥。

  全市拆除固定广告327块,加固725块;拆除招牌2034块,加固1713块;拆除其他临时广告设施1397块;拆除景观照明51处,关闭4318处;拆除灯电杆旗(招风旗)临时广告27566余对。

  昨晚,全市范围内所有景观照明设施仍维持关闭检修,今天起正常开放。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