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联合检查筑牢“安全网”,守护您“舌尖上的健康”

2021年07月23日15:44 |
小字号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夏季来临,食品安全尤为突出。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养老机构、市民驿站、社区食堂的安全生产管理,特别是社区食堂、社区助餐点的食品安全管理,使养老机构安全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近日,北外滩街道服务办、安监和北外滩市监所开展了联合检查,共同铸就食品安全网,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强化检查力度,确保辖区养老机构和社区食堂的安全、平稳运营。

在检查过程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叶丹带队来到百官街社区食堂和试营运中的惠临客堂,重点检查了食堂从业人员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采购贮存、加工操作过程及售卖等方面,并对食堂的场地、设施,包括操作间和就餐区等方面的防疫措施进行检查和指导。同时要求加强宣传工作,让更多的老年人知晓相关优惠政策,为其提供便捷的就餐服务。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管理方立即进行整改,督促食堂管理方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消除潜在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做好员工及堂食人员的消毒工作,从源头上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社区食堂能够在安全、阳光下运营,为辖区“双白”人群提供安全、放心、可口的餐食,为周边居民特别是老年群体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