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江湾镇街道邮商联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2021年07月28日16:32 |
小字号

为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提升城市软实力,近日,邮商联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再出发,前往虹湾居民区党群服务站开展为民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1家单位的25名志愿者参加,服务群众45人。

火辣辣的天气难挡志愿者的热情,大家装备齐全,早早地来到居委布置场地。本次服务项目有磨刀、理发、扦脚、修眼镜、宠物问诊、测血糖、量血压等。活动开始后,居民们依次排队,秩序井然。其中,最受欢迎的项目当属理发、扦脚、量血压、测血糖等。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便捷的志愿服务,居民们对此赞不绝口。

值得一提的是,刚加入的沪佳装潢服务队带来了更换纱窗纱网的服务。这项服务也备受居民们喜爱。居民们说,夏季蚊虫多,由于虹湾居民区周围没有门窗店,更换窗纱很不方便,有此项志愿服务,生活确实方便不少。

江湾镇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举办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把便捷生活服务带给大家,还积极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资源整合优势转化为社区服务功能的软实力,打造更具亲和力的宜居社区,有效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