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陈杰、张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宝山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3日20:04 |
小字号

7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陈杰、区委副书记张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组织关系所在的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钮晓鸣到会指导。区二级巡视员杨立红出席。

钮晓鸣充分肯定了宝山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实施党史教育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对照放在首位,强化自我学习,以党史教育振奋精神、深化科创宝山发展理念。

钮晓鸣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用好理论中心组学习载体,对照模范机关要求,突出使命职责,更高标准践行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感悟信仰力量,站牢人民立场,对照前期学习,切实从思想认识上找到问题、补好短板、抓好落实,积极带动好全体党员群众以先进典型为引领,为新时代宝山发展建功立业。要认真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点带面深入推广优秀案例,营造良好学习教育氛围,赓续红色血脉。

陈杰与支部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围绕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及做好区委办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陈杰指出,要把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牢理想信念。弘扬践行好建党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奇迹。要聚焦学习补钙充电。越是责任重大越要聚焦学习,要加强自主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个人学”与“集体学”结合起来,把“书本学”与“现场学”结合起来,充分用活用好宝山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切实增强政治“三力”。区委办作为承上启下的政治机关,要找准位置,从政治上认清形势,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服务区委全局工作的政治意识,更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汲取奋进力量,自觉担负起重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支部书记申向军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