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党建引领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五里桥街道举行中医义诊惠民生

2021年07月09日20:4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9日电 今天上午,由五里桥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一亩集团、上海卢湾绿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医义诊”活动,在黄浦绿地缤纷城中庭广场热闹举行。

活动现场由10名主任、副主任医生为楼宇白领、社区居民搭脉诊断、开展医疗咨询服务,短短2个小时内,义诊活动吸引了150多人的参与,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在建党百年之际,五里桥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社区党员、居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和为民便民服务,活动的举办更是得到了区域单位们的积极响应,位于龙华东路绿地缤纷城的上海一亩中医门诊部就是其中一家,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履行企事业单位社会责任,发挥专业优势,将优质的医疗资源带到社区,把关爱和健康送到居民群众的家门口。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党建引领下,五里桥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吸纳多元主体参与社区建设,汇聚各方力量,服务社区居民,共建和美五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