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民營企業走進大學校園“取經” 練好“內功”增強發展本領

2023年03月28日11:04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3月25日,由華東政法大學社會發展學院和上海亦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中國式現代化與民營經營與管理者的擔當”培訓班第一期在華東政法大學開班。

南昌駐滬青聯主席、上海亦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鄧華禮,華東政法大學社會協同合作處處長虞洵教授,社會發展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李峰教授和社會發展學院黨委書記、副院長童瀟教授等出席了開班儀式。開班儀式由李峰主持。

虞洵首先代表社會協同處對學員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此次培訓班是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探索實踐。童瀟介紹了社會發展學院的辦學情況和主要特色,並介紹了此次培訓班的課程設計情況。鄧華禮鼓勵培訓班學員不斷提升自身高質量發展的能力,為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做貢獻。

開班儀式后,李峰為學員做第一講授課。學員表示,本期研討班集思想性、學術性、指導性於一體,表示將堅定不移走高質量發展道路,分享機遇、共創未來。

據悉,該培訓班旨在提升學員業務和綜合能力的同時,引導民營企業經營和管理者深刻理解把握中國式現代化的內涵和本質,勇於擔當、善於作為,為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動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民營企業的力量。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