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文化| 體育

2023“G60”上海佘山半程馬拉鬆報名已經開啟

2023年03月22日17:04 | 來源:上海發布
小字號

原標題:【提示】2023“G60”上海佘山半程馬拉鬆報名開啟,4月22日開跑!

鬆江區新聞辦介紹,時隔四年,2023“G60”上海佘山半程馬拉鬆將於4月22日重磅回歸!本次賽事僅設置半程馬拉鬆項目,賽事規模5000人,報名通道於3月20日10時起限時開啟。期待與您賽場相見!

報名時間

3月20日10:00-3月26日17:00

(公益名額報名時間為4月2日16:00,無須參加抽簽,額滿即止。)

報名通道

①“G60”上海佘山半程馬拉鬆賽事官網

②“Xempower賽事助手”微信小程序

報名費

①大眾選手:150元/人﹔

②公益選手:500元/人﹔

③精英選手:免費。

報名結果公布時間

①公益名額報名時間為4月2日16:00,無須參加抽簽,額滿即止﹔

②大眾選手抽簽結果公布時間:4月2日16:00﹔

③精英選手審核結果公布時間:4月2日16:00。

聚焦專業跑者 打造佘山速度

這是一場專業跑馬賽事,精英選手可以獲得直通免費名額。精英跑者成績要求:2019年1月1日(含)以后在中國馬拉鬆信息平台“A類賽事”的馬拉鬆項目或半程馬拉鬆項目的最好成績為男子組馬拉鬆2:45:00以內,半程馬拉鬆1:20:00以內,女子組馬拉鬆3:15:00,半程馬拉鬆1:30:00以內。

跑馬人文賽道 展現城市風採

賽事線路從“上海之巔”到“上海之根”,途經月湖雕塑公園、佘山國家森林公園、辰山植物園、廣富林郊野公園、廣富林文化遺址、鬆江大學城等處,一路展現城市風採,為選手們創造愉悅的運動環境。

提升科技創新 引領智慧賽事

賽事將引入數字化賽事服務平台,涵蓋參賽保障、報名系統,賽事管理、統籌指揮,為選手帶來高效、便捷的參賽體驗,參賽小程序、智能領物等諸多實用有趣的智慧賽事信息服務,解鎖馬拉鬆新玩法!

4月22日

我們相約上海鬆江

一起奔赴新征程!

賽事基本信息

技術認証單位:中國田徑協會

主辦單位:上海市鬆江區人民政府

承辦單位:上海市鬆江區體育局、上海市鬆江區體育總會

推廣運營方:南京善跑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比賽時間: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7:30

比賽地點:上海歡樂谷

比賽項目及規模:半程馬拉鬆(21.0975公裡),5000人

賽事官網:http://www.sj-marathon.com/

賽事咨詢

官方電話:18761881141

官方郵箱:shanpao@xempower.com.cn

咨詢時間:周一至周五9:00-11:30、13:00-17:00(法定節假日除外)

賽事路線

資料:鬆江區新聞辦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