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今年普陀區“掃黃打非”工作怎麼開展?來看

2023年03月15日10:36 |
小字號

為全面貫徹落實第三十六次全國“掃黃打非”工作會議和2023年上海市“掃黃打非”工作會議要求,3月13日,普陀區組織召開2023年度“掃黃打非”工作會議。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劉東昌出席會議並講話,副區長王玨主持會議。

會議現場

會議傳達學習了第三十六次全國“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2023年上海市“掃黃打非”工作會議精神﹔通報表彰了2020—2022年度普陀區獲得上海市“掃黃打非”各項榮譽稱號的先進集體及個人代表﹔集中部署了2023年普陀區“掃黃打非”重點工作和目標任務。區民宗辦、長壽路街道作了交流發言。

會議指出,2023年普陀區“掃黃打非”工作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這條主線,要將鞏固新時代主流思想輿論作為“掃黃打非”工作的重要遵循,通過樹立“全區一盤棋”思想,提前布局重點領域、重點行業,積極保障各專項整治用實功、出實效。要將提升管網治網和用網能力作為“掃黃打非”工作的重要抓手,壓實行業責任、構建監管網絡,不斷建立完善“以自律護事前、以監管保事中、以法治懲事后”的全流程管理體系。要將推動基層治理能力現代化作為“掃黃打非”工作的重點項目,強化基層站點建設,有效發揮基層宣傳陣地作用,奮力開創新時代新征程“掃黃打非”工作新局面。

2022年以來,普陀區掃黃打非工作按照區委區政府、市掃黃辦的決策部署,充分發揚“人靠譜(普),事辦妥(陀)”精神,立足區情實際,聚焦重點領域,狠抓專項整治,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有力地維護了國家政治安全、文化安全和意識形態安全,著力提升轄區居民群眾的獲得感和安全感,為全區經濟社會發展保駕護航。(來源:上海普陀)

(責編:馬作鵬、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