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普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2022年12月12日14:00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12月10日,普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午9时30分,区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姜冬冬主持会议并讲话。大会执行主席谈上伟、罗勇伟、姚军、吴凌昱、杜娟、顾建中、韦浩、朱铮、许春辉、吴晨海、钱晓莉、陶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坐的区领导还有肖文高、刘东昌、李红珍、张伟。

会议现场

大会应到区人大代表351名,实到代表283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2名应由普陀区产生的上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将按规定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会场内依法设置了秘密写票处。

上午10时50分,总监票人宣读选举上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计票结果报告。根据计票结果报告,姜冬冬宣布:王振等52人当选为上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姜冬冬讲话

姜冬冬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也为广大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了新的广阔舞台。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始终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始终坚持增进民生福祉,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团结奋斗,共同谱写新时代普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圆满完成预定议程后,普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