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树靓普陀城区新形象!普陀区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10日15:25 |
小字号

3月7日,2023年普陀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学习传达全国、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任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把握形势任务,增强工作责任担当。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共同思想基础的迫切需要,是汇聚加快推进普陀“两区”建设奋进之力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提升城区软实力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宣传思想领域治理能力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要抓实重点任务,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高扬思想旗帜,把握学习重点,创新理论普及,注重学用结合,构建理论武装新格局。要壮大主流舆论,善于聚焦聚力,善于借势借力,展现融合魅力,树靓普陀城区新形象。要打好创城攻坚决战,强化价值引领,浓郁文明风尚,提升城区文明新高度。要绷紧安全之弦,做到知责尽责、明察善察、敢抓敢管,筑牢意识形态新高地。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导向,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真抓实干强作风,切实把工作触角延伸到最基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注重创新强能力,积极适应全媒体时代的传播规律,把宣传工作做得更“有趣、有情、有味”。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