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經濟中心

打造高端產業群 上海閔行50個產業項目集中簽約落戶

2023年02月23日10:02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閔行50個產業項目集中簽約落戶

“招大引強”打造高端產業群

本報訊(記者 黃勇娣)日前,閔行區舉行2023年首場“投資閔行月月簽”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活動,全區各街鎮(工業區)、園區與唯山能源、德力汽車、均勝百利得、尊弈半導體、氫銳科技等50個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額201.1億元。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有18家內外資企業在閔行投資設立全國總部、區域總部及功能性總部,佔總數的36%。

據介紹,自2020年9月閔行在全市范圍內率先舉辦“月月簽”系列活動以來,目前已成功舉辦12期,簽約項目總計469個,計劃投資總額1464.8億元。其中,現代服務業項目205個,先進制造業項目264個。通過“月月簽”活動,該區進一步拉近了與企業的距離,有效地加速項目落地、提升產業集聚。

閔行區領導在現場表示,未來,閔行區將持續鞏固提升傳統產業,發展壯大主導產業,積極布局新賽道及未來產業,持續“招大引強”,著力打造高端產業集群、完善產業生態。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