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教育| 科技

2023年上海春考25校自主校測入圍資格線公布

2023年02月16日18:27 | 來源:上海發布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年上海春考25校校測入圍資格線公布!你過線了嗎?

今日,上海25所參加春季考試招生的試點院校已在學校官網上公布了自主測試專業入圍資格線。考生須在2月16日-17日登錄院校網站,按院校規定的時間節點和方式,進行自主測試考試時間和地點的選擇。詳見↓

上海理工大學

上海海事大學

根據學校2023年春季招生章程,末位同分排序規則為:第1位序,比較語文加數學兩門合計成績高低,高者優先﹔第2位序,比較語文或數學中單科成績高低,即不分科目直接取語文、數學最高分值比較,分值高者優先。

上海戲劇學院

戲劇影視文學專業

自主測試資格線按照招生計劃數的2倍劃定院校自主測試資格線,入圍考生的統一文化考試總分不低於347分,語文科目須達到110分及以上。

表演(戲劇影視)專業

自主測試資格線通過學校相應專業的專業資格考試且填報該專業志願的考生,入圍資格線為統一文化考試總分不低於300分,外語、語文科目均須達到100分及以上。

藝術管理專業

自主測試資格線按照招生計劃數的2倍劃定院校自主測試資格線,入圍考生的統一文化考試總分不低於338分(總分為338分的考生,語文加數學不低於224分)。末位同分已按《2023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試招生實施辦法》(滬教考院高招[2022]31號)相關規定執行。

繪畫專業

自主測試資格線通過學校相應專業的專業資格考試且填報該專業志願的考生,按照招生計劃數的2倍劃定院校自主測試資格線,入圍考生的統一文化考試總分不低於278分。

動畫專業

自主測試資格線通過學校相應專業的專業資格考試且填報該專業志願的考生,按照招生計劃數的2倍劃定院校自主測試資格線,入圍考生的統一文化考試總分不低於287分。

數字媒體藝術專業

自主測試資格線通過學校相應專業的專業資格考試且填報該專業志願的考生,按照招生計劃數的2倍劃定院校自主測試資格線,入圍考生的統一文化考試總分不低於294分。

華東政法大學

備注:末位同分考生排序規則為:第1位序,比較語文加數學兩門合計成績高低,高者優先﹔第2位序,比較語文或數學中單科成績高低,分值高者優先。

上海海洋大學

備注:

第1位序:比較語文加數學兩門合計成績,高者優先﹔

第2位序:比較語文或數學中單科成績高低,即不分科目直接取語文、數學分值比較,分值高者優先。

上海電力大學

按照《2023年上海電力大學春季高考招生章程》,學校在確定各專業自主測試資格線時,如遇統一文化考試成績相同,按照《上海市教育考試院關於印發〈2023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試招生實施辦法〉的通知》(滬教考院高招〔2022〕31號)相關規定執行。末位同分考生排序規則:第1位序,比較語文加數學兩門合計成績高低,高者優先。

上海大學

2023年春季招生自主測試資格線確定為:

電子信息科學與技術專業361分(總分為361分的考生,語文加數學不低於244分)

工商管理(中外合作辦學)專業354分(總分為354分的考生,語文加數學不低於228分)。

上海中醫藥大學

上海師范大學

英語(師范)專業:359分

學前教育專業:331.221分

備注:小數為同分排序分,排序規則按考試院文件規定的排序規則執行。

上海對外經貿大學

商務英語專業自主測試資格線為343分﹔

法學(國際經濟法方向)專業自主測試資格線為345分。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上海應用技術大學

建筑學 310分(語文+數學≧204分)

香料香精技術與工程 333分(語文+數學≧225分)

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

每個專業80名學生獲得學校校測資格,自主測試資格線公布如下:

金融學類專業:329分,末位同分考生“語文+數學”最低218分﹔

社會工作專業:307分,末位同分考生“語文+數學”最低208分,且“語文或數學中單科成績”最高分值為108分﹔

漢語言文學專業:300分,末位同分考生“語文+數學”最低211分。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

面試(酒店管理專業)入圍資格線:文化統考總分310分(末位同分比較:第1位序,語文加數學205分。)

技能測試(機械電子工程)入圍資格線:文化統考總分303分(末位同分比較:第1位序,語文加數學207分。)

上海電機學院

1.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中德合作)

自主測試資格線:文化統考總分307分(末位同分:語文加數學合計成績最低216分)

2.機械電子工程(中德合作)

自主測試資格線:文化統考總分304分

3.計算機類

自主測試資格線:文化統考總分312分(末位同分:語文加數學合計成績最低209分)

上海商學院

酒店管理(中外合作辦學)專業:春季全市統一文化考試總分≧303分(末位文化考試總分同分的考生,語文加數學兩門合計成績≧209分)。

電子商務(中外合作辦學)專業:春季全市統一文化考試總分≧305分(末位文化考試總分同分的考生,語文加數學兩門合計成績≧198分)。

市場營銷專業:春季全市統一文化考試總分≧315分。

上海政法學院

上海健康醫學院

上海杉達學院

上海建橋學院

學校各專業按照不超過招生計劃數的2.2倍劃定自主測試資格線(末位同分考生排序規則:第1位序,比較語文加數學兩門合計成績高低,高者優先﹔第2位序,比較語文或數學中單科成績高低,即不分科目直接取語文、數學最高分值比較,分值高者優先。)現劃定2023年上海建橋學院春季招生各專業最低自主測試資格線為:

提示:括號內語數總分指的是末位總分同分情況下,根據第一位序比較語數總分,取成績較高者。

上海興偉學院

英語:269分

國際商務專業:281分

上海立達學院

根據學校春招章程,預錄取及候補錄取規則:同一專業志願考生按春考總分從高到低排序(春考總分相同則依次比較外語、數學、語文單科成績),按招生計劃的100%公布預錄取考生名單,按照不超過招生計劃的50%順位公布候補錄取考生名單。3月1日公布預錄取及候補錄取名單。

上海中僑職業技術大學

按照各招生專業(類)招生計劃3倍的比例劃定校測資格線,末位同分考生排序規則為:第1位序,比較語文加數學兩門合計成績高低,高者優先﹔第2位序,比較語文或數學中單科成績高低,即不分科目直接取語文、數學最高分值比較,分值高者優先。

上海師范大學天華學院

備注:入圍資格線不等於錄取線。

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經濟人文學院

注:入圍資格線不等於錄取分數線。自主測試后,學校將依據錄取規則排序產生預錄取考生名單和候補錄取考生名單,未進入兩個名單的考生沒有錄取機會。

資料:各院校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