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250余企业3500多个岗位 闵行春风行动万人求职

2023年02月20日14:23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250余家企业推3500多个岗位

闵行春风行动万人求职

本报讯(记者 黄勇娣)日前,“沪岗行动”——2023年闵行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百企千岗万人招聘会”,在闵行区江川路街道置业广场和七宝镇万科广场南北两个现场拉开帷幕,共有250余家企业推出3500多个岗位需求,吸引了万余名求职者到场参加。

据介绍,这次招聘活动全程绷紧就业服务的底线,挖掘基层岗位,鼓励广大就业困难人员走出家门、走进厂门;同时,瞄准就业服务的高线,引入新业态、新岗位,提高青年大学生的就业率;另外,改善就业市场环境,促进人力资源合理流动,为优化公共招聘服务模式提供示范作用。活动中,线上招聘会同步开展,依托“易就业平台”,为未能前往现场的求职者提供线上参与渠道。活动后,闵行区还将推出招聘评估、人才评价等跟踪服务,延长服务链,丰富活动层次,打造招聘活动升级版。

招聘会现场还设了“流动职业指导小站”,职业指导师联手就业专家为求职者进行一对一“坐诊”式服务,为求职者推荐岗位,也为求职者在职业规划方面答疑解惑。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