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截至去年底上海建成充電樁超50萬根 車樁比1.36:1

2022年06月14日09:26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上海綠色交通發展年度報告顯示

車樁比1.36︰1,國內領先

至去年累計投放新能源汽車67.8萬輛

本報訊 (記者 束涵)昨天市交通委發布的《2021年上海綠色交通發展年度報告》顯示,2021年全市軌道交通運營線路總裡程達831公裡,公交專用道達508.5公裡,公交到站預報准確率達97%。在交通運輸持續恢復的同時,上海交通運輸結構和能源結構不斷調整優化,交通能源利用效率持續提升,交通環境水平整體向好。

報告指出,上海積極構建綠色低碳出行體系。截至2021年,全市軌道交通運營線路總裡程達831公裡,公交專用道達508.5公裡,公交到站預報准確率達到97%﹔投放新能源汽車67.8萬輛,其中純電動出租車1.6萬輛、新能源公交車1.4萬輛﹔全市累計建成各類充電樁超過50萬根,全市車樁比1.36︰1,處於國內領先水平。(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