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創建辦調研區綠化市容局創文工作推進情況

2022年02月25日14:15 |
小字號

2月24日,區委宣傳部副部長、區文明辦主任宋葉,區創建辦實地檢查組組長梁旗帶領區創建辦工作人員赴我局調研全國文明城區創建工作。區綠化市容局副局長韓陽,市容科、綠化中心、環衛中心等部門負責人參加。

韓陽同志從開展短板攻堅、加強行業管理、強化日常檢查、及時宣傳報道等方面,介紹了區綠化市容局2022年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工作安排,並就工作中的重點、難點等工作進行了討論。

隨后,市容科匯報了《2022年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城區環境提升行動方案》,綠化中心、環衛中心就創文工作中遇到的難點問題分別進行了匯報交流。

梁旗同志對我局開展的市容環境第三方實效測評表示認可,提出在下一步創文工作中圍繞“帶著創文的目標、帶著工作的指導、帶著達標的要求、帶著點位的意識”,進一步做實做細做好創文工作。

宋葉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扎實細致的創文工作作風,對接下來的創文工作提了三點要求:一是要精准對標,進一步提升創建實效﹔二是要進一步探索創新,豐富創建內涵﹔三是要協同發力,強化短板攻堅。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