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绿化市容局召开“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专题部署会

2022年01月14日16:4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部署和落实“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区绿化市容局于2022年1月13日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韩阳主持,局各科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局办公室首先通报了虹口区“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开展“助企强基促发展”企业大走访行动、开展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百日会战行动等重要任务。

市容科传达了区绿化市容局“排隐患、促整改、防事故、保安全”百日会战工作方案和区安委办有关冬春季火灾防控和电动车充电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强调了建筑施工安全、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环卫作业安全等五个重点排查对象。

韩阳副局长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掌握和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二是落实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条线要按照我局百日会战方案全面推进,高度重视重要节点、重点区域和点位的安全、消防和防疫工作,同时做好信息报送和宣传。三是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围绕工作对象和服务对象,将防疫工作与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做到开展工作必注意防疫、检查安全必检查防疫,及时排查风险隐患。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