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赴区商务委调研2022年重点工作

2022年02月18日17:31 |
小字号

2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佳玉带队赴区商务委调研2022年重点工作。

会上,区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伍志勇介绍了2021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消费、开放、招商、安全”四个方面汇报2022年的重点工作思路。委相关分管领导进行补充汇报。李佳玉对区商务委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和2022年的重点工作思考予以充分肯定。

李佳玉强调:

一是要抓好学习,信息共享。学习是永恒的主题,要紧密结合商务领域热点,通过学习互动的形式来把握商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自身优势,创造新的突破。

二是要建好平台,协同发力。区人大财经委、区商务委要加强互联互通,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积极开展理论研究、案例讨论等,不断推动妥善解决问题。

三是要做好方案,深入调研。要将苏州河以北商业商贸中心建设作为工作重点,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推陈出新,推动虹口商务领域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姜卫,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陈健,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陈方怡,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钟海滨陪同调研。区商务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