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市十五屆人大六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

2022年01月19日22:45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上海市十五屆人大六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張馳 攝

人民網上海1月19日電 (唐小麗 葛俊俊)上海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的各項准備工作已經就緒,大會將於20日上午開幕。19日晚,上海市十五屆人大六次會議在上海世博中心舉行預備會議,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主任蔣卓慶主持。

蔣卓慶指出,本次市人代會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奮力開啟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新征程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體市人大代表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會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領會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准確把握當前發展環境面臨的深刻復雜變化,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把中央和市委的決策部署通過市人民代表大會的法定程序形成具有法律效力的決議,轉化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更加自覺地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上來,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始終做到“兩個維護”,為上海奮力開創各項事業發展新局面作出積極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據悉,本次會議應出席代表863名。

預備會議通過了選舉大會主席團和秘書長辦法﹔選舉於勇等87位代表為市十五屆人大六次會議主席團成員,徐澤洲為大會秘書長﹔通過了市十五屆人大六次會議議程。

上海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徐澤洲、蔡威、高小玫、肖貴玉、莫負春、陳靖在大會主席台就座。

(責編:唐小麗、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