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退役軍人事務局舉行 2021年軍轉干部報到歡迎會

2021年12月31日17:13 |
小字號

12月30日下午,2021年度轉業軍官報到歡迎會在區退役軍人事務局機關會議室舉行,局黨組書記、局長張斌、副局長夏維華,區應急局副局長、虹口最美退役軍人諸戰杰出席歡迎會。9名安置進虹口區的轉業軍官參加。

歡迎會上,邀請區最美退役軍人諸戰杰分享他的轉業經歷。諸戰杰通過自己生動鮮活的工作實踐,同轉業軍官分享了他如何適應地方工作,立足本職建功立業的成長故事。他建議轉業軍官要及時調整心態,盡快融入地方工作﹔積極作為,善戰善成﹔主動跨前,勇於擔當創新。

張斌局長對轉業軍官到虹口工作表示歡迎,他希望轉業軍官們要盡快轉變角色,同時繼續發揚軍人優良作風﹔盡快進入工作狀態,勤學善思,補弱固強﹔盡快干出工作成績,為虹口“上海北外灘、浦江金三角”新發展做出新貢獻。

會后,專門組織各接收安置單位集中到場辦理報到、檔案移交、預備役登記等相關手續,切實讓退役軍人少跑路,提升工作效率。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