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领导走访驻区部队

2021年11月04日15:2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虹口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结合区双拥办“月月走部队”活动内容,11月3日下午,区政府党组成员章维一行先后走访了东部战区某调度中心和武警某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副局长夏维华,四川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嗣全参加了走访。

章维表示,虹口区军地双方相互支持、军民鱼水情深,双拥工作硕果累累。在虹口区社会经济建设、文明城区创建等工作中,驻区部队全力支持,作出了重要贡献。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虹口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驻区部队在新起点上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虹口发展,军民同心,军地合力,为人民安全、社会稳定提供坚强的保障。虹口将继续当好部队建设的“保障部”,办好服务部队的“暖心事”,以实际行动巩固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

驻区部队领导对虹口区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虹口区用心用情为驻区部队官兵办实事、做好事,在子女入学、退役安置、家属就业等方面提供了许多帮助,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今后,部队官兵将继续全力支持虹口经济社会建设,共同促进军地融合发展,为实现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