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学校体育场地向社区开放检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11日16:28 |
小字号

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及《上海市市民体育健身条例》,进一步推进虹口区学校体育场地向社区开放工作,2021年11月9日下午,在区社体协多功能厅召开虹口区学校体育场地向社区开放检查工作会议。区体育局副局长李希恩、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张复伯、区体育局竞训科科长程业贵、区社体协会长赵天旭、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吴美雯及全区各街道社会体育指导员2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吴美雯就检查工作进行培训和分享,从操作层面讲解“检查记录表”的打分规则,详细阐明每一项指标的设计与规范使用。张复伯科长介绍了学校体育场地向社区开放的执行标准、开放分级等文件要求和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开放情况,并指出场地开放的工作需要区体育局、区教育局、街道、学校的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希恩副局长就检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政府为民做实事项目落到实处;二是检查工作要如实记录开放情况,为促进更好的服务提供决策依据;三是工作过程中注意细节和方式方法,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