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專題

虹口區歐陽路街道便民服務社區集市開市啦

2021年12月28日16:20 |
小字號

12月26日上午,歐陽路街道與長遠集團共同舉辦的Ohyoung—便民服務社區集市在魯迅公園正式開市!

今后,集市將和街道魯迅公園法宣示范點在每月25日固定開展活動,並根據居民的意見建議,調整及豐富各項服務內容,把Ohyoung—便民服務社區集市打造成屬於歐陽居民家門口的服務集市。

現場設有免費理發、小家電維修、鍋蓋整形、修補羊毛衫、磨刀磨剪、醫療問診、法律咨詢、百貨商業等便民服務展位,盡管氣溫驟降寒風凌冽,但仍阻擋不了居民們參與活動的熱情,3個小時就吸引了三百余名市民群眾參與活動。

街道黨工委書記王磊、黨工委副書記周鑫參加了首次Ohyoung—便民服務社區集市活動。

Ohyoung—便民服務社區集市聚焦歐陽居民群眾的便民服務、醫療服務、生活服務以及政務服務需求,針對性地開設便民服務、醫療百問、生活商業、政策咨詢四大板塊。

便民服務主要由街道志願者提供理發、修拉鏈、修雨傘等居民日常所需項目﹔醫療百問邀請江灣醫院等醫療機構專科醫生現場問診以及開展多形式的醫療便民服務項目﹔生活商業由轄區內的優質商家設展台提供價廉物美的農產品、冰凍生鮮、蔬菜水果以及日用百貨品,更好地滿足歐陽社區老年人的消費特點﹔政策咨詢由街道事務受理中心、司法所、老齡辦、殘聯等職能部門組團開展法律政策咨詢,提供便捷優質的政務服務。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