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政协副主席调研音乐谷房屋征收项目

2021年11月30日15:36 |
小字号

11月26日上午,虹口区政协副主席郭启文赴区162、163街坊旧改征收基地调研音乐谷房屋征收项目,着力推动《魅力城区和品质城区》调研成果转化落实。区政协地区指导委员会主任徐伟年、嘉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磊、嘉兴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森陪同调研。

郭启文副主席一行首先察看了基地布局,认真听取了嘉兴路街道旧改分指挥部关于音乐谷房屋征收项目的基本概况,并听取了街道关于下一步相关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区政府将四川北路街道20、55、180等3个街坊,嘉兴路街道162、163等2个街坊,合并打包为1个房屋征收项目的丰富内涵。

座谈会上,郭启文副主席围绕调研课题,与嘉兴路街道、第二房屋征收事务所等进行了交流互动。郭启文对嘉兴路街道旧改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街道党工委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党建引领示范效应,推动旧改项目实现高比例签约,同时要加大矛盾化解力度,维护地区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