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抓好開局確保明年工作開門紅

2021年12月23日08:18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抓好開局確保明年工作開門紅

市政府舉行全體會議,原則通過《政府工作報告》(討論稿)龔正講話

本報訊(記者 孟群舒)市政府昨天舉行全體會議,貫徹落實十九屆六中全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十一屆市委十二次全會、市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審議2022年《政府工作報告》,並部署歲末年初工作。市委副書記、市長龔正主持會議並指出,明年將召開黨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黨代會,是本屆政府任期最后一年,做好明年工作意義重大、責任重大。各區各部門要認真貫徹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保持沖刺狀態和工作韌勁,抓緊分解目標指標和重點任務,加快謀劃推進落實的具體方案,確保明年各項工作實現開門紅。

會議原則通過《政府工作報告》(討論稿)。龔正指出,市政府研究室要認真研究,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見和建議,進一步把《報告》修改好。

龔正指出,要全力抓好明年開局工作,“穩”字當頭,“早”字挺前,“實”字為要,全力做好明年一季度穩增長工作,盡量把各項工作往前趕,用硬措施完成硬任務。要科學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因時因勢優化防控政策,追求更快速、更精准,把對城市運行和群眾生產生活的影響降到最低。要守牢城市安全底線,從嚴從細壓實安全責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隱患,確保城市安全有序運行。要扎實做好市場保供穩價工作,有效保障困難群眾基本生活。要服務和參加好市“兩會”。兩節期間,要繼續繃緊財經紀律這根弦,深入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持節用裕民,把有限的資金用在推進發展、為民服務上。

市領導吳清、舒慶、彭沉雷、陳群、宗明、陳通、張為出席。市政府秘書長馬春雷對《政府工作報告》起草情況作說明,市發展改革委、市經信委、市商務委、市人社局、市住建委作交流發言。(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