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3.0版的“CITY MART城市集市”将于12月31日正式登陆中山公园龙之梦!

2021年12月26日18:31 |
小字号

继北外滩来福士和瑞虹天地太阳宫之后,“火出圈的网红集市”CITY MART城市集市将于12月31日正式登陆中山公园龙之梦,市民可在家门口感受“城市里的碧海蓝天,不出城的度假圣地”。

从2015年到现在,上海已有8家主题不一的城市集市,作为全新的3.0版本,第九家城市集市位于中山公园龙之梦2楼蓝中庭和黄中庭之间,以度假为主题,占地面积近500平方米,通过复古火车和机场候机厅等装置艺术打造一系列惬意率性又不失优雅魅力的假日之旅。

同时,该集市包含精品咖啡、甜品、文化休闲、线下活动等多元业态,是具备深度社交属性的第三休闲空间,能让市民获得多重感官盛宴,充分享受假日惬意。目前,M Stand、薛小美、蜜芝林 、每天咖啡、辛一铜锣烧 、迷你椰、粉家木薯糖水、甜问等餐饮品牌已确定入驻。

开市当天,中山公园龙之梦将携手LVMH旗下高端起泡酒品牌Chandon夏桐把集市打造成一座“日不落小酒馆”,市民可在此细品特调鸡尾酒,为相聚举杯。开市起至明年1月下旬,商场还将联合生活方式家居集合店Redzepi在现场呈现一处中古宝藏空间。

多年陪伴已让中山公园龙之梦成为市民心中的情怀之地,值此十六周年之际,龙之梦持续大力推进“焕新计划”,全面提升市民消费体验,包括引入多家首店品牌,辐射餐饮、服饰、购物等业态;特别开辟近2000㎡打造新能源汽车街区,吸纳比亚迪、广汽埃安、一汽大众、欧拉、岚图等热门汽车品牌等。

在“16岁”生日的最后一个月,龙之梦依旧是满满的欢庆氛围。商场外,梦幻圣诞树、红色小灯笼等艺术美陈喜气洋洋。商场内,回馈顾客的福利活动频频上新。

即日起至12月26日,顾客凭任意消费满160元购物小票即可在红中庭一楼入口处兑换抽奖券,单人单票限参加一次。每天14:00、16:00、18:00、20:00时,顾客有机会赢iPhone13、餐饮券等超值大奖。除了抽奖活动,还有仟元购新机、佰元购新鞋、拾元购大餐、壹元购下午茶等换购活动等你参加。(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