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環境監測站赴靜安區環境監測站調研交流

2021年11月30日15:38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升我區輻射監管能力和監測水平,近日,區環境監測站黨支部書記、站長夏敏,副站長李炎一行四人赴靜安區環境監測站調研交流。靜安區環境監測站黨支部書記、站長王曉燕,副站長張愛東、王文錚、裘軍等陪同調研。

會上,雙方就輻射監測新技術、工作開展情況、存在問題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等進行了詳細交流。雙方監測人員分享了在5G移動通信基站電磁輻射,醫療機構放射診斷設備電離輻射等監測方面的工作經驗,共同研究探討業務實踐中遇到的問題和難點。會后,雙方開展了一次模擬對比監測,在實操練習中互學互補,提高技術水平。

夏敏站長表示:隨著5G移動通信基站的建成,監測數據支撐環境管理的作用越來越凸現。要充分發揮黨建引領,在輻射監測中發揮黨員先鋒隊的作用,開展監測的同時做好科普宣傳,踐行人民城市為人民的理念。虹口和靜安是好鄰居好伙伴,要經常交流、互學互幫、共同進步。

王曉燕站長表示:希望通過交流切磋,切實提高雙方的監測技術水平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維護轄區內輻射環境安全。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