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悦城项目荣获2020年度静安区建筑工地党建工作优秀案例

2021年01月07日23:49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大悦城项目荣获了2020年度静安区建筑工地党建工作优秀案例。

一年以来,上海大悦城项目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将党建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在党支部建设方面主动作为,在活动开展方面更是积极探索尝试,主要开展工作如下:积极开展党建联建,助力项目工程建设,将开展党建联建与项目建设和保质量保安全工作有机结合;开展系列活动带领项目党员、青年团员和广大职工贯彻学习中央精神;重视团青工作,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在做好农民工服务工作方面积极开展“五送服务”进工地活动;联合爱心公益组织,开展多样公益活动,服务帮扶困难工友。

党建联建聚合力,凝心聚力促发展。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大悦城项目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努力推进工地建设,推动项目工程管理和党建工作全面发展,为促进静安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吴晓妍)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