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车分指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交流学习

2021年05月07日21:09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进意识,5月1日至3日,莎车分指临时党支部赴喀什地区疏附、巴楚等地,走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交流。

在张骞纪念馆(疏勒博物馆),分指党员重走古丝绸之路,了解新疆历史,感受着自古而今一代代先贤为了祖国统一和民族融合,付出的心血和卓越贡献。

在守边护边爱国教育馆,分指党员了解了拉齐尼·巴依卡等护边战士们的事迹,为他们在茫茫戈壁雪山脚下坚守驻地,卫国戍边,前赴后继的拼搏精神所感动。

在深圳前方指挥部塔县工作组,分指干部与当地援疆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从他们在高海拔地区不畏艰险奋勇拼搏的点滴工作中,感受党员的先进性。在上海援疆巴楚分指,通过与当地党员干部的学习交流以及参观夏马勒乡10村,学习考察乡村振兴示范点,两个分指的党员就如何进一步结合当地实际做好援疆工作、乡村振兴工作形成新的感悟。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