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扬攻坚

2020年08月16日21:48  
 

8月6日,中建二局上海大悦城项目开展了学“四史”做攻坚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静安区建管中心负责人和工程参建方的党员代表联合参与,活动紧密围绕学“四史”弘扬攻坚精神主题,在丰富学习形式、营造攻坚氛围等方面精准发力,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伊始,静安区建管中心负责人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传承红色经典,引领时尚潮流的“四史”主题教育,就毛泽东同志人生迷茫时刻,人生至暗时刻,人生高光时刻教授三个智囊。给大家上了一堂走心的党课。而后为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突击队作用,提高施工管理工作活力,全面完成工程建设目标任务,项目联合参建方成立党员攻坚先锋队,静安区建管中心领导为先锋队授旗,并为队员佩戴袖标。

通过此次活动,项目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冲锋陷阵、攻坚克难,在工程建设中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发挥先锋队的战斗堡垒作用。(陆伟)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