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上濱生活廣場婦女之家召開婦女議事會

2021年11月30日15:35 |
小字號

11月26日下午,虹口區嘉興路街道上濱生活廣場婦女之家召開婦女議事會,邀請上濱商場物業和商戶代表、周邊居民區代表等近20人參加。

上濱生活廣場是虹口區首批挂牌為“兒童友好商場”的商場。擁有多處可以提供開展親子活動的場地,軟硬件條件較好,業主方開展公益活動的主觀願望強烈。但缺少兒童友好相關內容的主題設計,在互動反哺服務周邊居民,提升商場與社區融合度方面有待改進。

上濱婦女之家通過召開婦女議事會,梳理各方訴求、整合各方資源、搭建溝通平台,邀請各領域代表共同為上濱打造兒友好商場親子品牌項目“濱”悅“心”成長,暨上濱周邊兒童家庭成長服務計劃獻計獻策,實現多方互贏。

此次議事會同時也是虹口區婦聯“虹+伊事會”虹口區婦女議事增能項目的成果反饋會。該項目自2021年9月實施以來,運用“教學-模擬-實戰”一體化模式,開展了“虹+”培訓講堂、“伊事會”模擬議事會、示范性議事現場教學等系統培訓。50名議事骨干在議題挖掘、會務組織、議事引導及促成行動等方面的能力得到了進一步增強,為虹口區做實做好婦女議事載體,提升女性參與社會治理打下了堅實基礎。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