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青浦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11月19日15:43 |
小字号

青浦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11月18日下午召开。区委副书记张权权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青浦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高健当选为新一任总工会主席。

会议指出,要抓牢政治引领这个根本,在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上彰显新担当;要紧扣服务发展这个大局,在建设现代化枢纽门户中展现工会新作为;要突出改革创新这个关键,在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中激发新活力。

近年来,青浦区总工会成立全市第一个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百日建会行动、劳模工匠选树、劳模宣讲、红色讲堂等活动,在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方面做了有益探索。当前,工会改革已进入攻坚阶段,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抢抓机遇,拼搏进取,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为推动青浦全面跨越式发展迈入现代化的新征程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而努力奋斗!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