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房管局、區消防支隊聯合四川北路街道進行聯合安全檢查

2021年11月25日10:58 |
小字號

11月24日下午,區房管局、區消防支隊、四川北路街道組成聯合檢查組,實地檢查了新虯江電子市場的運營情況,重點關注市場的聯合整治情況、消防安全問題整改情況和房屋維修資金使用情況。在現場,檢查組詳細詢問了電子市場管理方安全措施、應急預案、應急值班的落實情況,查看了市場內安全設施、配電間、監控室的運營狀況。之后,檢查組就新虯江電子市場整改過程中存在的主要安全風險點和應對措施進行了分析和研究,交流經驗辦法,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

區房管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歐培莉指出:作為條線部門,房管局將繼續加大對社區工作的支持,著力解決群眾困難,和街道部門加強合作,形成“街道吹哨,部門報道”的機制,深化資源整合,抓好資源利用。

四川北路街道黨工委書記李鵬指出:以人民為中心,始終是工作的風險防范點和矛盾化解點。后面多部門商量確定下一步工作時間節點,力爭春節前全部完成。街道平安辦和房管局物業科要加強合作,請消防部門進行進一步指導。事后可以形成課題調研報告,進一步推廣。

區消防救援支隊黨委副書記、支隊長虞利強與支隊政委、黨委書記曾傳盛:區消防部門會積極參與市場督辦整治工作。這次工作內容可以形成“川北方法”,進一步向區內復制推廣。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