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大学领导一行赴虹口区欧阳路街道走访调研

2021年09月03日10:35 |
小字号

9月2日上午,上海大学党政办主任、政研室主任秦凯丰,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卢吉超,一站式服务中心主任高峰等一行赴欧阳路街道走访调研基层治理现代化的相关经验。欧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薛俊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龚健陪同调研。

上海大学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四达路234弄小区,就军产房小区精细化治理进行现场调研。龚健介绍了街道在军产房小区改造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整合资源、精准施策,实现军产房小区“一键翻新”等相关情况。

随后,上海大学领导一行赴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大声歌唱 振发民气——刘良模与国歌传播》纪念特展。大家通过刘良模长孙、上海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刘新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般回到那个民众歌咏运动兴起的年代。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磊对上海大学领导和专家一行来欧阳路街道调研和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欧阳路街道的历史文化、主要特征及重点工作、特色工作的推进情况,展示了近年来围绕“家园党建”“小小区”合并以及社区精细化治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社区治理工作的主要难点、热点问题与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上海大学领导一行向欧阳路街道赠送图书并合影留念。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